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众珏金属有限公司

不锈钢屏风,铝雕屏风,不锈钢拉手,不锈钢立柱,不锈钢制品等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仿古铜拉手
仿古铜拉手
仿古铜拉手图片
仿古铜拉手图片0仿古铜拉手图片1仿古铜拉手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仿古铜拉手 
规 格: 可定做 
品 牌: 众珏 
单 价: 350.00元/付 
最小起订量: 1 付 
供货总量: 8888 付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04-17  有效期至:2017-05-08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仿古铜拉手详细说明
   
 仿古铜拉手
、佛山众珏五金制品厂,始创于2002年,座落于风景秀丽、经济发达时尚兼备的不锈钢基腹地--佛山市禅城区澜石开发区。圆了港澳台,大陆几代人的奢华梦想,主要生产仿古铜拉手,大门不锈钢拉手、不锈钢仿古拉手、不锈钢水晶仿古扶手、奢华不锈钢仿古拉手、不锈钢仿古古铜拉手、仿古古铜拉手,铝镁合金仿古拉手等1000多种高档豪华不锈钢仿古拉手,仿古铜水晶拉手。尤其是各类加长版高档仿古拉手享誉国内外。佛山众珏产品主要采用优质不锈钢、高标铜和锌合金、太空铝等各种材料配以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,经久耐用。外观自行设计,风格独特,线条流畅,造型美观大方,并且大部分为专利产品。 
 佛山众珏仿古铜拉手的苏州美女设计师全以 中共十八大 选举 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 为榜样的理念设计出通用性强,可任意搭配,性能和结构达到或优于相关行业标准。并且秉着党的十八大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经济建设、政治建设、文化建设、社会建设“四位一体”拓展为包括生态文明建设的“五位一体”,负责开发设计,以达到持续昌宏的品牌信誉。  
 佛山众珏仿古铜拉手一直奉行并坚持走技术领先、规模发展、专业化品质和品牌服务之路,努力执行有效的营销策略和开拓营销网络。在营销过程中不断创新,全方位打造企业品牌形象,建立周全的经销商服务体系,提供全方位的终端服务支持,产品不仅畅销内地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和港、澳、台地区,而且远销欧洲、北美、中东和东南亚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。 
 佛山众珏一直保持着健康、稳定、持续的增长,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骄人成绩,佛山众珏高档不锈钢仿古拉手为企业在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口碑,已获得政府、行业和社会各方面荣誉,包括“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”、“中国名优产品”等。主要代表性产品分别为:高档水晶拉手 高档不锈钢仿古拉手 不锈钢拉手 古铜仿古拉手 不锈钢仿古古铜拉手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蜻林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7-83134120
  • 手机:13288261998
  • 传真:0757-83134129
  • 地址:澜石镇石头村夏园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