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众珏金属有限公司

不锈钢屏风,铝雕屏风,不锈钢拉手,不锈钢立柱,不锈钢制品等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
不锈钢玫瑰金屏风
不锈钢玫瑰金屏风图片
不锈钢玫瑰金屏风图片0不锈钢玫瑰金屏风图片1不锈钢玫瑰金屏风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 
型 号: ZJ-002 
规 格: 可定做 
品 牌: 众珏 
单 价: 700.00元/平方 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 
供货总量: 88888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04-17  有效期至:2017-05-08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不锈钢玫瑰金屏风详细说明
 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来源“屏风”又称为屏门或屏障,是指设在门窗间的屏风。一般陈设于室内的显著位置,起到分隔、美化、挡风、协调等作用。用于室内与家具相互辉映,相得益彰,浑然一体,成为家居装饰不可分割的整体,而呈现出一种和谐之美、宁静之美。屏风的制作形式多种多样,主要有立式屏风、折叠式屏风等。现代科技高速发展,不锈钢以其耐腐蚀的特点得以大量运用到各行各业之中,我公司现设计生产各类不锈钢屏风,这款屏风表面特引进德国进口大型真空离子镀膜设备,对不锈钢表面进行电镀颜色处理,颜色主要有钛黑、枪黑、天蓝、紫红、古铜、茶色,玫瑰金、钛金、香槟金、茶色、咖啡色,褐色等。这款不锈钢隔断,选择的材料为高精磨双面镜面不锈钢板材,表面比镜面还透亮的效果,加上成型之后镀上的香槟金颜色,让这款不锈钢隔断屏风更加的富丽堂皇,高贵典雅。
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 采用先进的等离子激光镂空雕刻工艺,在不锈钢板上任意割出客户想要的图案,双面效果也极佳;割好之后,和边框一起焊接成型,处理好焊点之后经过清洗擦干之后方可镀颜色。
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 是一种非常时尚靓丽的不锈钢屏风,一般现代风格或者后现代化风格的装饰,都比较适合用不锈钢玫瑰金镂空雕花隔断。  
本公司专业生产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 制品加工, 不锈钢玫瑰金屏风 工艺:所有焊接口保证平整,拼缝口保证没有缝隙。外框刨坑折弯,花格全部焊在则面。一面不锈钢花格门焊死固定到外框架。另一面不锈钢花格门用螺丝固定做到可以折装,颜色是在做好后镀上去的,但可以保证工艺完全统一,没有色差。
    
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蜻林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7-83134120
  • 手机:13288261998
  • 传真:0757-83134129
  • 地址:澜石镇石头村夏园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