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众珏金属有限公司

不锈钢屏风,铝雕屏风,不锈钢拉手,不锈钢立柱,不锈钢制品等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铝板雕刻拉手
铝板雕刻拉手
铝板雕刻拉手图片
铝板雕刻拉手图片0铝板雕刻拉手图片1铝板雕刻拉手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铝板雕刻拉手 
型 号: ZJ-8211 
规 格: 可定做 
品 牌: 众珏 
单 价: 380.00元/付 
最小起订量: 1 付 
供货总量: 8888 付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04-17  有效期至:2017-05-08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铝板雕刻拉手详细说明
  铝板雕刻拉手具有时尚气息,是每一个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所喜爱的。面对不断进步的行业市场,为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潜力,公司不断引进各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,优化完善管理和经营机制,提升现代企业形象意识,全方位做到尽善尽美,今后我们仍将贯彻“诚信”、“务实”“互利”、“共赢”的企业理念,严谨科学的质量方针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、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。2010的中国,WTO让我们溶入了世界,以质为本是企业的信条,我们与经销商是伙伴,我们与消费者是朋友。
铝板雕刻拉手是一款高档复古拉手,一般用在木门上面。铝板雕刻拉手数控旋后后再进行表面古铜处理。铝板雕刻拉手有着吸引人的复古色彩,黄中带青,青中透黄!复古色彩情调让人怀念不已,不管在款式还是色彩上,黄古铜拉手在铝板雕刻拉手中占主打色彩地位。浮雕工艺拉手,是在铝板上进行深度雕刻花纹,抛光片理后进行镀色表面处理!我们通过人性化的服务,力图将自身的专业经验与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良好的结合起来,根据各个不层次不同的商业发展目标需求,制定最佳的空间设计解决方案。生命不息,服务不止!我们的服务不仅是全方位的,而且是不断发展的。打破陈规,与时俱进,不断创新,积极进取是我们的核心服务的前瞻性和专业性。众珏人本着精益求的精神,从不满足所取得的成就,永远专业的态度热情的为客户服务,直到客户满意为止!实力决定一切,品质决定一切,品质源于创新。客户的赞叹是我们最高的理想。
铝板雕刻拉手包装方式:众珏五金采用珍珠棉,纸箱包装。 
铝板雕刻拉手发货方式:临近物流中心,与各大物流公司长期合作,发货方便快捷,价格合理。
铝板雕刻拉手产品优势:美观大方,耐腐蚀强, 造型时尚典雅,组装方便,具有很强的艺术性、装饰性、使用性、是现代家居装饰首选。
花式雕刻拉手,款式齐全,也可定做,只要你有图,我们都可以帮你做到你心里所想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蜻林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7-83134120
  • 手机:13288261998
  • 传真:0757-83134129
  • 地址:澜石镇石头村夏园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