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众珏金属有限公司

不锈钢屏风,铝雕屏风,不锈钢拉手,不锈钢立柱,不锈钢制品等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晶球拉手
水晶球拉手
水晶球拉手图片
水晶球拉手图片0水晶球拉手图片1水晶球拉手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水晶球拉手 
型 号: ZJ-5120 
规 格: 可定做 
品 牌: 众珏 
单 价: 580.00元/付 
最小起订量: 1 付 
供货总量: 8888 付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04-17  有效期至:2017-05-08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水晶球拉手详细说明
  佛山水晶球拉手厂家众珏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的恪守 “ 品质精益求精,客户满意称心,永远追求卓越,保证交货日期 ” 的品质政策。我们的产品水晶球拉手以现代的、古典的、豪华的、简约的,多种款式供您选择,满足人性化的设计的要求 。专业服务,以客为尊,我们注重用户的长期利益和社会效益,所有产品以国际标准 为检测依据,不断完善、提高检测方法以加强水晶球拉手质量监控,制造优质、完美的水晶球拉手。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对市场潮流的敏感与把握,生产的水晶球拉手制作工艺精细、美观大方、手感好、质量保证、款式大方、外型典雅、质量优良、以卓越的品质、创新的设计、科学的管理为本,每一件水晶球拉手都精雕细琢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。
水晶球拉手紧随时代的脚步已融入到当前的居室潮流,在品位的高度上,塑造时尚。水晶球拉手的时尚感和精致感,以及空间的微妙,共同构成对时尚的表达。水晶球拉手的每种材质与现代精湛工艺完美结合,质感丰富而具品质保证,创造更高的使用价值。
水晶球拉手以它独特的风格、亮丽的光泽、造型的美观、高贵典雅的品位代替了古老的木制和金属制品的楼梯拉手,填补了国内高档拉手的空白。
水晶球拉手的特点:
1、良好的自洁性能。因产品表面光洁致密,因此表面不易着尘污染,有良好的自洁性能,雨水洗面,自洁如新。
2、无需维修。产品和铁制拉手相比,弥补了脱漆,生锈,需隔年涂漆维护的缺点。
3、外观效果美观。产品花纹清晰流畅,造型精致,表面光洁如镜,品质高贵,典雅。
4、产品品种多样、造型多变。产品采用手工成型工艺,并可根据用户来样加工设计,生产特定尺寸。
5、安装方便,采用无缝连接工艺,安全性好,设计合理,组合式安装,施工简单快捷。
6、具有极强的耐污、耐酸、耐腐蚀、耐磨损性能,是环保产品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邓蜻林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7-83134120
  • 手机:13288261998
  • 传真:0757-83134129
  • 地址:澜石镇石头村夏园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